Tuesday, March 22, 2011

CIMB MaxInvest-2011年3月回顾

C9从2010年8月开始挪出一小部分家用放在CIMB MaxInvest(PSSIA)。算一算,这小小计划进行也快8个月了。

这8个月内,C9的努力节制存放了六百块,持有666.50unit。对很多人来说,六百块是一个非常小的数目,但是对家庭主妇来说,这六百块来得不易。从C公手上领取了一个月的家用,需要扣除了很多的家庭固定开销后,再把一小部分的钱强制储蓄,剩下的几百块,只好靠减低伙食来处理。

根据MaxInvest Product Brochure的解释,回酬率是按照最高的RIV。



从这里可以得到MaxInvest的最新情报,比如:最新的RIV、最高的RIV等。



C9的选择MaxInvest的主因:
  1. 只需要五十块。家庭主妇要在家用中挪出一笔钱出来买股票真的不容易。虽然有些股票很便宜,但是一般都是几百块,几百块要从家用中挪出来,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学问。至少C9目前一个月除了花五十块存入MaxInvest,就把其余兼职的钱都放进HLebroking了。期望C9的努力,可以在未来的日子购买自己的股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