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24

给自己放了一个六连休(的第四天)

 8月24日:6连休的第4天


暑假的最后一天,我带着两个孩子参加日本的旅行团。这次旅行团的主要内容是参观日本羽田机场的内部。

我不是一个很喜欢策划的人,因为自己要求高和完美,每一次行程策划都非常消耗我的精神体力。几年前开始,我学习放过自己开始跟团旅行。我个人比较爱好偏向一些特殊的旅行团。这一次因为可以特别参观机场内部,所以我忍痛花了42000yen报名参加。

我们只允许拍飞机,建筑物等一些设备不可以拍。这个日本旅行团是纯日语的,如果不会日语比较不鼓励参加,因为有很多条规要遵守。一不小心会引发不必要的冲突。

托这次的旅程,我开始留意这几个公司。

  • ANAホールディングス
  • 日本航空
  • 空港施設
  • 日本空港ビルディング




可能只有我加是这样。带着两个青春期的小孩出门,真的非常考验我的忍耐力。不配合、不合群,总之一大堆事。我想着,这孩子现在高二,最多在我身边只有这一两年。每一次都强迫哥哥和我一同出门,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我的个性很淡,也不喜欢勉强别人。自己一个人旅行对我来说是一种最高境界的享受,我也喜欢自己和自己独处。总之青春期的小孩绝对是考验我们耐心底线的功课。

回家前,无意间看了一下漂亮的烟花,舒缓平复自己被小孩激怒的情绪。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