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24

8月31日:孤寒重症

工作午休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背包和鞋子都破烂了。

看来这书包的寿命都快到了,在我这里讨生活你还需要再撑撑!

撑到今年年末算您高寿了。



鞋子嘛!其实是我前同事的儿子的旧鞋,不要了给我家哥哥。放了一段时间,哥哥没有穿,反而被我穿了起来。

去年年末拿bonus前,我还和同事说,拿到bonus买新鞋。结果,bonus全部放户口买股票,这双鞋还在穿着。

估计它过得了今年的寒冬,也过不了明年的春季了。



我好像把自己搞到很惨。
现在这家公司真的不错,至少大家的服饰都很随便,所以我也随便穿,不会太讲究。
不过,说到底我也是太吝啬了,我对自己很吝啬。属于重症,更趋向绝症。

嗯~最近可能需要花钱买一台新的IPAD给小孩。兄妹两的IPAD已经用了4年,开始出现各种毛病。那天我拿起来一看,IPAD本身也有点变U型。看来还是购买IPAD优先好了。

哥哥上学需要用IPAD,妹妹画画也用IPAD。我愿意买,主要是IPAD本身有parental control。我可以用我的Iphone来限制他们的使用时间,和筛选一些网站不让他们游览。缺点是,没有办法筛选youtube的内容,这个很伤脑筋。我只能每一次都恐吓他们说,我会不定期检查,如果发现,就没收IPAD了。

现在的小孩真的很难带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