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24

2024年9月23日:2023年sakura cruise回忆录

 和孩子出门旅游的回忆录。

带两个青春期小孩一起出门,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修行。

其实从疫情一开始,在家静静地呆了两年,习惯了在宅的生活,我开始尽量避免往人潮太多的地方去,两个小孩也是和我一样。直到哥哥进入高中后,我也突然发现孩子在自己身边的时间也开始进入倒数时,我有点心慌。我决定扛着被孩子怨气袭击的厚脸皮,强制性要求这两个孩子一个月最少一次陪我出门一天。


我其实也懒惰。工作消耗了我大量的体力和精神,我没有什么时间做攻略,只能跟团旅游。我报了日本的Hato Bus Tour。这种一站式包的跟团,价钱当然也比较贵一些。


这一次我选择坐cruise带孩子看樱花。平常都是在附近走走看看,第一次坐cruise看,感觉还是蛮特别的。





如果不想跟团,可以试一试自己找,应该有很多船公司提供类似的服务。
比如:这家Tokyo Water Way公司除了有提供水上赏樱花的plan之外,还有其他的比如水上赏Hanabi也看起来不错。最重要是日语英文的网站做得不错,只要仔细阅读的话,应该可以顺利预约。万一要取消的话,里面也有一些英语的说明,一般认真看的话应该可以避免一些误会的发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