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师奶日股奋斗记→加码 AEON

好不容易存到了日币11万,决定加码 AEON。
AEON最大的 shopping mall和总部就距离我家不远,骑脚车大概25分钟就到↖( ̄▽ ̄")每一次假期,我就看到人山人海、车塞车、人塞人…很恐怖!
AEON派股息还是不错的,这几年有增无减。
我个人只是有点介意它负债的部分,特别是有利子负债确实太高了。它可以周转到现在,但是不知道可以再承担下一轮的天灾人祸吗?

4 comments:

阿本 said...

姐~你部落的图片真是小得很有个性 T_T
看不见内容的 lol

c9=师奶 said...

阿本兄弟(姐妹?)
谢谢你告诉我,我用手机处理部落格,完全不知道图片的大小。
我试一试调整,不行再告诉师奶我。

阿本 said...

是阿本弟,哈哈
嗯!你的图片大约宽 4CM 长 7CM 而已
而图片里面的内容连数字都看不见

可能是手机上传图片自动缩小吧?

c9=师奶 said...

我已经 set去 original,期望不会太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