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师奶日本奋斗记→上课

今天花了五百日币上有关“钱”的课。

只有四个人参加,孩子年龄最小应该是我了。

基本上老师讲的,我都从书上读过。我个人比较不是很明白保险的部分,看来要在这方面多下功夫才行。

我这个拜五预约了个人的 financial consulting。不懂需要付多少钱~(我的直觉是要给钱的啦…)

我已经准备好一些资料咨询财务规划员的意见。毕竟人家吃这行的有些东西应该是有撇步的,加上我又不是在日本生活很久,很多东西还是半懂半不懂。

我家财务问题
1、我家家庭部长43岁。房子要供35年,可是最坏打算是60岁被炒鱿鱼。

2、教育资金、房屋贷款和退休金要怎样排?大概需要多少才可以应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