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20160202:整理钱包



这个蓝色的网包,是阿嫂使用多年的钱包。
哈哈~严格来说,我不算是钱包,只是我放会员卡和receipt的包而已。
里面最多只有2000日币,就是一天的买菜钱。

我也想买一些好看的钱包。
想买了这么久、也偶尔逛街的时候看了这么久,每一次就是觉得没有这个需要买,迟迟都买不下手。

这么多receipt囤着,说明了我的懒惰。
我几乎一个星期没有整理钱包了。

receipt
全部丢、丢、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