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20160223:早上四点的主妇

今天起得特别的早,早上四点就醒了。
开始了一天主妇的生活。
听了一小段只有五分钟左右的灵修365恩典,就开始动洗衣机、收拾散乱在地上的东西、洗昨晚临睡前没有洗好的碗碟。
丢垃圾,准备早餐。
然后等大的小的起床后,就开始一天没有自己空间的主妇生活。


还有两天(25号)就出粮了。
我大概做了一个预算。
基本上每一个月都有做的,就是在我的涂鸦簿子上做个大概。,
固定支出、孩子的费用、生活费和一些额外支出。

为了避免我乱乱花钱,我除了先存再花,另外我也一个月只是按ATM机提款一次而已。
把一个月所有的消费做个预算,然后就努力在预算内生活。
老公的零用钱也是固定制,一直伸手讨,我个人觉得很麻烦。
当然bonus出的时候,也会另外给他多余的钱去消费的。


三月尾开始春假,如果我没有算错应该是11天。
为了省钱,我开始找一些资料,计划不需要花什么钱活动。
午餐就是以便当解决就好。
因为四月份需要付接近13万日币的资产税。
虽然可以分期付款,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一次还完;免得自己忘记了期限,还要因为迟还被罚款,多冤枉啊~白白浪费钱而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