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6

20160204:community的日语班



这是我目前去的日语班
学费蛮便宜的,2000日币一个学期,一年大概有三个学期。
一个学期大概是12次左右。
其他千叶县的日语教室,可以参考这里

这种社团型的日语班,和正统的日语校不同。
Instructor们都是退休人士,他们都是义务教外国人。
我觉得只要有心学习,在哪里都可以学习。
我本身是个agressive学习的人,我自己会自动找书读、自己会买书做功课、自己会主动发问一些个人无法理解的问题。
这样的学习方式,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还有四个月要考日本语能力试验*Japanese Language Profiency Test (JLPT)考试了。
JLPT有从最容易的N5到最难的N1。
目前我N4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我不想花钱考N4。
反正即时考到了,在日本这里没有任何价值可言。
还有四个月的时间,不懂我可以准备好考N3嘛?没有什么信心是真的。 

上网查了申请期间

等妹妹四月中旬进幼儿园后,我再看自己的进度如何再决定吧~
反正4月28号才截至报名期,有时间可以再考虑才决定。如果赶不及,就等第二轮12月的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