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20170131:我上班的消费(午餐和衣着)



这是我今天的便当。
我也是最近才发现公司有微波炉,从那天开始我每一次午餐时间都吃热腾腾的便当。
可能吃太久冷便当了,突然可以吃热腾腾的;那种幸福感没有办法具体描写下来。

我非常认同一句话,只要你把一个行为持续20天,它就会变成你的习惯。
我11月中开始上班,到现在两个月半了
每一次上班都“强迫”自己准备便当
持续了两个多,现在反而变成了一种习惯



我公司没有规定要穿什么衣服,也没有制服之类的
不过,我决定穿西装
我觉得西装比较方便
除了省时间,也省下很多衣服的花费。
西装每一天都一样,不需要特地去配搭衣服
上衣我只买三套
黑裤、黑外套,虽然每一天看起来都一样,都是绝对没有人会说什么

这对黑鞋
也跟了我快4年了
当初是因为哥哥的幼儿园毕业典礼需要穿formal而买下的
结果我上班前,大概只穿过三次
家公的丧礼、妹妹幼儿园的入学典礼和朋友的丧礼
这双鞋的寿命,应该还剩下半年左右吧~
都快被我磨损到破洞了
等到六月份夏季再给自己买双比较好的新鞋子,作为奖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