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7

20160206:yeah~续约了

一上班
Director把新的工作契约交给我
原本每两个月更新契约一次
这一次契约更新换成半年一次

这也意味着
我的“评价期”也正式开始了
这半年的评价将是我下半年的起薪和bonus的起点

除了为自己感到骄傲之外,
也为自己的努力感到欣慰
一句话“爽”~

日本的工作环境和马来西亚很大不同。

在日本,高职位的上司们都是坐在部署的正对面
距离真的蛮近的
没有人在上班的时候,用skype聊天、
没有人在上班的时候,拿出自己的电话按信息之类的
也很少有人在聊天
大家都埋头苦干

之前在马来西亚有短期在某公司key-in SAP data的经验
那间公司的高职位上司们,都在自己专属room里面
职员们都是用skype互相聊天
拿手机按信息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我弟弟说
大姐,你如果回马来西亚找日本公司做的话,
很高薪水的咧~~

哇~真的吗?
看来我要认真在日本公司吸取经验,作为自己的本钱才好。
日后如果有机会回马来西亚发展的话,现在的工作经验就是我高薪的本钱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