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生意的开始-包装品牌

今天,C9突然心血来潮很想吃蛋卷,都怪这些照片拍得太诱人了。C9其实只是今天想吃,按照订购程序,需要两天后才可以拿。C9就以“搏一搏”的运气,短讯给老板,询问:“请问你今天有什么蛋卷是人家订了却没有来拿的?我可以上门拿^^”

果然老天要C9破戒,因为C9的欲望,加上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屎”运气,老板有做多的。

到了老板家,从老板“娘”(老板的妈妈)手上接过蛋卷后,一直都被这盒子给吸引目光。到了家,可能有点不够冷了,所以蛋卷的馅有点软。不过还是很好吃。




C9一面看这盒子,一面吃蛋卷,觉得这个盒子设计得很好。这个地方也给了C9对生意开始的一个启示。

开始一个生意,对C9来说不管是实店,还是网店,除了一般需要注意的服务的素质之外包装品牌也是应该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1。客服和人手。曾经C9也学其他人,做起网络生意来,没有任何的计划,就是打着边学边做的精神就做下去。起初应付得不错,因为顾客不多。当顾客开始越来越多的时候,加上C仔开始长大了,开始顾不来之下,C9结束了这门生意。

2。包装和品牌。当时C9没有经验,所有的货都没有加以包装,也没有自己的品牌。结果让同行知道自己的货源,在竞相抛价情况下,C9提早关门大吉。

3。传单。如果生意是做自己区域的,传单的传宣是需要的。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上网找东西的,派传单的对象就是针对没有上网的群体。

4。宣传照片。最好找一些专业摄影,或者喜欢摄影的人来拍,效果至少比C9普通相机拍的来得更诱人。


给你选你都是选上面那块,虽然都是同一种类。

1 comment:

yy said...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