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maybank-instant prepaid top up

过去,C9比较不喜欢使用maybank来top up。
因为当交易完成时,电脑画面就会出现一组的号码,让C9输入手机内。
因为号码太长了,有时也会出错,要输入几次;
再加上这个画面有时间限制,更增加C9出错的次数。

今天等入Maybank画面时,
C9发现一个新增的功能-instant top up,克服了之前需要输入长长秘密号码的弱点。

Step 1: 进入Maybank的网站,选择Home的Buy Online。



Step 2:选择Instant Prepaid Top Up


Step 3: 选择Celcom或者Maxis。



Step 4:选择top up的数值,然后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


Step 5:点击request a TAC number。收到后,把相关的号码输入TAC的空格内。


Step 6:交易完成^^ (手机也马上显示冲值成功,简单)

4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谢谢分享...^^

c9=师奶 said...

期望可以帮到你^^

秘密基地 said...

想问为什么你喜欢online top up?我家后面有的top up

c9=师奶 said...

嗯~其实我是每一个月出粮的时候,就online把一些账单处理,然后顺便top up而已。而且,我家附近也没有什么电话或商店,最靠近的也要两条街。所以,一般都是online处理。

反正结果也是一样的,不过条件是户口要有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