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忘了邀请上帝参与

今天晚上,C9原本打算出席一个“养燕”的投资计划讲座会。大概四点左右,C9因为读了yy的一篇文章《YTL Power - YES Brings positive change》的《打造神国企业-杨肃斌》视频。C9决定取消参加今晚的讲座会。



感谢上帝让C9看到这个视频。自从C9接触理财开始,就不曾把上帝放在C9的理财计划中。杨肃斌是谁?他跨国家族企业的决策人,连他都靠上帝来处理事业,更何况是我这种默默无名的师奶。C9认真地回想,自从C9决定好好处理自己的家用开始,好像就不曾让上帝参与这个计划,真的很惭愧!!

因为这见证,C9决定调整、暂缓自己的脚步和心态,认认真真、诚诚恳恳祷告邀请上帝参与C9的理财计划。

3 comments:

yy said...

幸好你取消出席,我也不赞成去参与这类的投资计划。

如果要投资,买股票更好。

想想看,我们每天喝的nestle, milo,appolo,去超级市场选择去AEON的jusco, 这些都有上市的公司,到不如把钱投资在这些股票更好,起码不用怕倒台,更不怕管理拿钱跑人.

c9=师奶 said...

呵呵~这也要谢谢你找到这视频,及时阻止我冲动的“赚钱”欲望。

YTL是不错的公司,老板也有诚信,这也减少了做假账的风险。原本,YTL不再我考虑投资的范围内,现在我改变主意了。因为老板,所以我会认真选者YTL或者其他子公司作为我投资的对象。

yy said...

当想要赚钱的心越急,越容易做错决定,甚至还会走错路.

保持平常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