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家计〈4月26号-27号〉

C9到AtoZ语言学校处理交替工作,把自己在这学校最后的工作交给其他同事。C9终于可以专心处理孩子教育的问题了。C9看着C仔这么合作和不打扰C9教书的份上,就带C仔到Jusco Permas Jaya逛逛呗~

其实C仔只是坐在“摇摇机”上而已,大部分的时候都是陪C9逛街购物。买着买着,就花去了RM29.45购买这些东西。


幸好一切消费都在C9的掌控内。当时我们两人都肚子饿得咕咕叫,C仔还很贴心的说,我们回家吃饭吧!呜呜~~感动死C9了。儿子竟然明白不要乱乱花钱在外面吃的道理。

按照惯例,RM29.45的材料需要分配处理成两天的食材,这一次也不例外。其实整个plastic bag内,最贵的就是儿子喜欢吃的纳豆而已。不过,在这里购买的纳豆,比过去C9在p-mart购买的便宜了RM1.40。下一次,C9绝对会考虑去Permas Jaya Jusco购物的。

吃了两天,还有剩下一些食材^^

1 comment:

rachel yee said...

原来C9在AtoZ教日语哦。
我也在附近做yog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