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闲钱=乳沟


这个月的消费真的很高,绝大部分都是因为汽车维修的问题,单单是冷气系统的问题就花了接近一千块钱;加上产检等和偿还PTPTN,剩下的闲钱可以说是“0”,没有啊~

C9申请Direct Account的Cash Upfront Account就是有这么一个弱点,有钱就可以买股票,没有钱即使想买,也要在汇了钱后的第二天才可以买。

最近股市有下滑的现象,C9都期望自己能够尽可能买一些;没有属于自己收入的家庭主妇,就是有这方面的懊恼。家里的家用真的不可以随意动用,即使有一些多余的钱也要留下备用,以防孩子生病急需用钱。

昨天C9搬了家里的废纸变卖,只有几十块钱;怎样也买不到100股的股票。



常听人家说,时间嘛~就像乳沟那样,挤挤就有了;C9却觉得,闲钱也应该是这么一回事,挤挤就有了。不过,前提是:闲钱的定义因人而异啦~

这些零钱都是买东西后,从钱包内丢进盒子装着的零钱。没有想到,C9这样算着算着也有超过三十块钱。C9只是拿一小部分的零钱,待一会儿买菜顺便去银行把钱汇入户口内。

继续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4 comments:

DingDongLin said...

你的汽车太会吃了,叫老公考虑换掉吧!

c9=师奶 said...

我转告了你的话,他说我明年就跟着他出国公干了,不适合现在买。
期望卖的时候,价格不要太烂就好。

yy said...

我一直都想买部小车去吃喝玩乐,但一想到从此就少几百块可以用来买股,就决定尽量延迟这个机会,势必等手头非常松动,才实现自己的梦想。

c9=师奶 said...

yy,其实你的选择是对的。至少在你还没有小孩的时候,汽车可以不买就暂时不买。

对了,KL的交通会不会比JB更加方便?类似一出门就有公共交通之类的,不包括teks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